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排查

  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06 15:25:20     部门:保卫处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王永安分别带队对长安、雁塔两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排查,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排查。

检查组围绕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治安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重点检查了两校区大门、实验楼、宿舍楼、学生食堂、锅炉房、水泵房等区域,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安全制度建设、人员值班、器材配备及日常巡查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现场检查并听取管理单位工作汇报后,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参与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我校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