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新疆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人才培养等工作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1-07 15:58:33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1月5日,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魁铭一行来访我校,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杨祖培,研究生院、组织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杨祖培代表学校对李魁铭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她表示,新疆师范大学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为地方经济尤其是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我校与新疆师范大学校际合作多年,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西部地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及发展。

李魁铭简要介绍了新疆师大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调研目的。他表示,近年来,陕西师大的援疆干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帮扶,使新疆师大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学习陕西师大更多的先进办学经验,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往新疆师大扎根工作,深化交流合作,加深两校友谊。

我校研究生院、组织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并与新疆师大同仁就改革发展中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前,李魁铭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

上一篇:我校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作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出版总社《战“疫”家书》入选第十届数博会数字内容精品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