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六届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全面启动

  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5:51     部门:教务处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示师大学子风采,弘扬“西部红烛精神,促进在校学生与中学母校的感情联系,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凝聚更多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校友,建立与中学教师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教师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2021年优秀学子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本次活动将有1800余名优秀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回访500余所中学。

1月5日,2020年优秀学子寒假回访母校表彰暨2021年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会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党怀兴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430余位团队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贵安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活动开展的情况,就活动主题、出行安全、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往年回访经验。

党怀兴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发扬爱国爱校的精神,了解学校历史和办学特色,弘扬“西部红烛精神,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锻炼自己,提高个人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做好疫情防护,增强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我校被评为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