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寒假前学生工作会议

  部门: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0:04     部门:党委学工部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校务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寒假前学生工作会议。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班子成员、各学院(研究中心、所)分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主持。

王永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在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与会同志能学习落实两次讲话精神,把学校发展目标与提升工作质量结合起来。随后,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寒假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永安强调,一要做好安全工作,关注学生在返家、留校、社会实践、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利用好寒假时间加强学习、做好规划,多读书、学理论、出成果,从而提升队伍的研究能力和科研水平;三是强调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忌大而化之,有效做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

上一篇:我校2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下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