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赴陆军边海防学院走访慰问

  部门: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3:26     部门:武装部     

1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武装部部长王海彬、副部长宋战良一行,赴陆军边海防学院走访慰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卢胜利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陆院干部学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陆院多年在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军民融合、国防教育等方面取长补短,拓展合作空间,巩固友好关系,共同将“双拥”共建工作维护好、发展好、落实好。

边海防学院副政委路培斌对卢胜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陆院对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既密切了两校之间的关系,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发展,共建和谐互助的军民关系。

座谈会后,卢胜利向陆军边海防学院赠送了慰问品。

上一篇:我校代表队参加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身活力“云”系列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的工作专题讨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