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6部教材荣获2020年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

  作者:教务处 柴银平     发布时间:2021-02-04 09:52:51     作者:教务处 柴银平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材办〔2021〕1号)。在本次省级优秀教材评选中,我校共6部教材入选,其中本科一等奖教材2部、二等奖教材2部,研究生一等奖教材1部、二等奖教材1部。此外,3部一等奖本科教材和1部一等奖研究生教材被陕西省推荐参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据悉,2020年全省共评选出179部优秀教材,其中本科优秀教材103部,研究生优秀教材36部,职业教育优秀教材30部,继续教育优秀教材10部。学校希望各教学单位及广大教师能够结合学校及专业培养目标和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工作,促进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以及科学研究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我校教材编写质量及建设水平,服务高等教育教学。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优质与特色教材的培育和建设工作,推进标志性教材成果产出,服务我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来校看望外籍教师娜塔莉∙察廖娃
下一篇:学校召开人才评价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