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18 11:03:36     部门:党委宣传部     

在农历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分别到两校区慰问留校学生和在岗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党委副书记卢胜利、王永安,副校长任晓伟,党委常委罗永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2月11日上午,李忠军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校区校务楼学校总值班室、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学校北大门,学府医院,锅炉房,阳光苑民族餐厅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在学生宿舍、餐厅,李忠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并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春节。

2月10日上午,游旭群一行先后来到雁塔校区老西门,校医院,锅炉房,留学生公寓楼,墨香斋餐厅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看望留校学生。游旭群详细了解了雁塔校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对辛勤工作、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参加了留校中外学生新春团圆宴,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上一篇:我校本科教育相关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下一篇: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建树一行来校看望赵世超教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