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我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18:14:14     部门:党委宣传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根据教育部、陕西省及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按照“正常、安全、错峰开学”的原则,安排国(境)内符合返校要求的本科生及研究生2月25日-28日分批次安全返校。3月1日一大早,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铃声响起,全体师生员工精神抖擞,走进课堂,走向各自岗位,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

我校党政领导李忠军、游旭群、卢胜利、马博虎、王永安、杨祖培、党怀兴、李磊、任晓伟、董治宝分别带领检查组前往长安、雁塔两校区部分机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直属附属单位等检查开学报到及教学秩序等相关情况。

检查组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向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新学期工作规划及安排部署情况。校领导对各单位新学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春季校园安全,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落实好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学校实现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我校在陕西省202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