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赵柯     发布时间:2021-03-04 11:37:05     作者:赵柯     

3月4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51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但锋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陕西省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报告和《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强调,学校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陕西省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实,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强化日常监督、更加严肃执纪问责、更加加强自我监督,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我校师生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
下一篇: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会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