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6:16     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     

3月26日,陕西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到主会场参会并代表学校领奖,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生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处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教师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总结部署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军、省征兵办副主任谷星林分别安排就业、征兵工作。

方光华在会议上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学生工作的政治自觉,把握好正确的办学方向,守牢意识形态决定权;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大对学生党史教育和时政教育,配齐配足队伍,努力提升队伍素养;要胸怀“国之大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好企业就业主渠道作用,提升事业单位的吸引力,用好大学生征兵政策,提升高校自身吸纳力,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创新;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牢工作责任,抓实协同育人,抓好风险防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和家长对教育事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表彰了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首批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室,举行了第六届全省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校获得“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石榴籽工作室”被授予“陕西高校省级辅导员示范工作室”,王永安代表学校领奖。

上一篇:我校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获教育部关工委表彰
下一篇:国家语委重大科研项目“港澳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研究”开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