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部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4:54     部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4月2日下午,我校在校务楼三层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祖培,各参评学科所在学院主管学科建设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正朝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闫文杰副处长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教育部近期即将开展的信息公示工作有关要求。各参评单位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祖培指出,在去年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上报过程中,各参评单位系统梳理了学科建设成果,反复打磨评估表格内容,高质量完成了评估材料上报工作。针对即将开展的材料公示及学科评估后期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配合教育部学位中心做好学科评估信息公示的同时,还需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学科宣传;二是要深刻自我剖析,通过对比同类高校公示数据,切实寻找差距,查找不足,达到以评促建目的;三是要立足长远,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发现的短板弱项,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进行重点谋划,争取实现高峰学科突破,使我校的学科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校附属幼儿园喜获两个省级学前教育示范基地
下一篇:我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