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18:11:49     部门:党委宣传部     

原来名称也丢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舆论氛围,学校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并于今日正式上线,为广大师生党员开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窗口。

网站链接:http://dangshixuexi.snnu.edu.cn/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开设“热点聚焦”“校内要闻”“党史故事汇”“媒体声音”“理论文章”“党史日志”“光辉历程”“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历次党代会”“学习园地”等九个栏目。其中,“热点聚焦”栏目主要展示中央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等内容;“校内要闻”主要展示学校及校内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党史故事汇”主要是深度挖掘校史中的红色资源,以创新方式讲述学校红色校史;“媒体声音”展示主流媒体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报道;“理论文章”主要展示校内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理论文章等内容;“党史日志”和“光辉历程”主要展示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和我们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历次党代会”主要介绍我校历次党代会相关情况;“学习园地”主要为广大师生提供党史学习相关内容。

学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学校官网、校报、电视、广播、新媒体等阵地,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校内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欢迎校内各单位积极通过融媒体投稿平台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投稿,学校将择优发布。

上一篇:青海省教育厅来校就基础教育合作展开座谈
下一篇:中国教育电视台《育见》栏目介绍我校特色思政课程育人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