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青海省教育厅来校就基础教育合作展开座谈

  作者:杜林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9:57     作者:杜林     

4月8日下午,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钟泽海一行来校,与我校教师干部培训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基础教育合作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杨祖培出席座谈会。

杨祖培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教师培训、服务基础教育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探索路径,拓展基础教育合作领域。

钟泽海简要介绍了与我校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希望依托陕西师范大学资源优势,在西宁、海东教育资源薄弱地区开展异地办学等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后,钟泽海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篇: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