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3:08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春风又绿上林苑,满园花开香长安。4月17日,我校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副校长杨祖培,党委常委、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贵安,研究生院(研工部)、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各学院及研究院(中心、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科研秘书和近千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研工部部长宋传东主持。

伴着明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彩旗阵、裁判员代表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运动员代表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代表队依次入场,步伐坚定,口号整齐,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洋溢着奋斗的激情活力。

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介绍了运动会的筹备情况。运动员代表杨浩、裁判员代表周义政等分别发言,郑重宣誓。杨祖培致开幕词,她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校着力加强研究生体育工作,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希望全体研究生和导师、教育管理干部以阳光体育运动会为契机,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一起参加阳光体育运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百年。王永安宣布我校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精心的编排、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别出心裁,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啦啦操、西部红烛精神颂以及传统舞狮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全体运动员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代表参加了11项个人项目、5项集体项目和6项教工项目的比拼。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师大研究生青春阳光、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

原来名称也丢了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刘峰宣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陈新兵宣读了“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大会对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团体总分前8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国际商学院等9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体育学院“特殊贡献奖”。

最后,宋传东致闭幕词,宣布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闭幕。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方兰教授助力黄河保护法立法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六届“感动春天”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