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

  部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28 09:50:51     部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涵育爱国爱校信念,厚植“西部红烛、两代师表”情怀,我校于近日举办“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复活赛和决赛。经培养单位选拔推荐,共有29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复活赛,最终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5月27日下午,“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副校长杨祖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赛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分团委(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参赛学院亲友团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委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张亚泽、历史文化学院王双怀、新闻与传播学院何明家担任。

原来名称也丢了

比赛考察内容以党章、党规、党史、党情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设置“锋芒初露”“争分夺秒”“勇往直前”和“终极对决”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新华社重点报刊进校园”走进陕西师范大学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