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20:19:57     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1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游旭群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晓荣教授作专题导学。王晓荣以“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为题,结合大量史料,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成长壮大、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及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李忠军、游旭群、马博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做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有关篇目。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好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对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游旭群谈到,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劲斗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担当实干推动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

李忠军在总结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优良学风和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学党史、突特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思路;坚持学党史、推事业,围绕学科建设和教师教育两项重点,一件接着一件做;坚持学党史、炼干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思想境界、干事能力;坚持学党史、出业绩,在全校形成“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创造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异业绩。

上一篇:第六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在我校开幕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