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调研信息公开工作

  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8 08:44:29     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     

6月3日上午,教育部信息公开专题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教育发展与改革研究所所长吴霓,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教育部调研组成员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霓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晓云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服务西部基础教育情况,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她希望调研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指导我校信息公开工作不断进步,推动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再上新台阶。

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辛省平从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公开渠道、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工作经验做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思考。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领域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同时,结合调研主题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吴霓表示,此次调研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下一步修订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做好了准备工作。他对我校在体制机制建设、落实《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要求、积极探索信息公开与校务公开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相关单位提出的修订信息公开办法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是“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必然要求。

6月3日下午,调研组在我校召开了在陕部分高校信息公开工作集中座谈会,我校和陕西省教育厅、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培华学院、西京学院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校民歌智能计算与服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下一篇:卢胜利赴四川对接基础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