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两校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部门: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1-06-19 13:26:42     部门:校医院     

为科学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根据省市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我校积极协调属地卫健部门推进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师生员工和家属疫苗接种工作,经过有效动员、有序组织,先后于3月26日—28日、5月7日-9日、5月14日、6月11日,跨度近3个月、集中用时12天,在两校区实施了4次大规模集中疫苗接种和2次小规模接种,顺利完成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疫苗接种38828剂次,校内完成两针剂接种17816人。

原来名称也丢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希望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师生员工、家属及校内居住的其他人员,尽快在附近社区接种点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起校园免疫屏障。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学生综合表彰典礼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