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9:58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揭晓。由心理学院游旭群教授主编、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研究生教材《航空心理学:理论、实践与应用》荣获“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我校通识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资深教授尤西林获评“全国优秀教材先进个人”;生命科学学院杨建雄教授作为主编之一、我校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的本科生教材《生物化学简明教程(第6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授予1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授予20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授予789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授予99个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00人“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计算机科学学院赴岚皋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篇:太原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