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五一”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22:47:59         

师大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一行深入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保卫部,实地检查“五一”假期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公共卫生服务、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学校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期间,李忠军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向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校医务工作者、后勤保卫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李忠军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劳模精神,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担当,真抓实干、尽心尽责。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细致周到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安定祥和的假期。

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荣获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陕西省多项集体和个人表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