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1 07:34:53         

师大新闻网讯 5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1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永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党怀兴、李磊、任晓伟,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张亚泽、党委学工部部长蒋毓新、党委研工部部长宋传东、社会科学处处长柯西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力波、图书馆馆长沙武田、校团委副书记王蓓蓓作重点发言。

李忠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推进学做结合,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目标,牢牢扭住“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聚焦教师教育主责主业,发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优势,坚持“四维驱动”学科发展战略,打好发展“组合拳”,不断推动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切实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多措并举加强青年干部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建强团学干部队伍,始终坚持心系青年、走进青年、服务青年,与青年走到一起、打成一片,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挖掘 保护 传承 弘扬古籍文化——故纸余香再芬芳
下一篇:我校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