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李忠军一行赴西安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5 08:59:56         

师大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忠军一行赴西安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忠军一行参观走访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并与西安市人社局、教育局联合组织召开了校地校企人才(岗位)供需对接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黄海东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果,向陕西师范大学给予高新区人才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王晓杰、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闫秀斌分别代表西安市人社部门和教育部门介绍了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开展就业育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与保障措施。我校校友、西安高新一中校长王淑芳,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满,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鹏分别就单位发展现状、优势领域、人才培养和需求、下一步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介绍。

李忠军对西安市人社部门、教育部门和各家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延续“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把访企拓岗行动作为深化就业育人、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的重要载体,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更大的作为。

上一篇:游旭群一行赴西安市未央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教育部协同提质计划陕西师范大学组团工作启动会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