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1:18         

师大新闻网讯 6月8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张守华一行来校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落实。校长游旭群会见张守华一行。副校长党怀兴、杨祖培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袁一芳主持。

杨祖培代表学校对张守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党怀兴梳理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帮扶工作的方案并从计划具体落细落实的角度提出建议。

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王菊霞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中渭南师范学院的切实需求。张守华表示,两校一衣带水,渊源深厚,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持续深化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围绕“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展开交流和探讨,计划近期通过职能部门“点对点”对接的形式落实计划内容。

远程教育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游旭群出席教育部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落实工作部署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大家谈】毕业生篇:追求卓越不止 远方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