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冬季供暖

  来源:后勤管理与保障处 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11 19:42:33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 后勤服务集团     

师大新闻网讯 受西风槽和冷空气影响,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11日起我省有大范围降水和降温天气过程。为全力保障好师生员工教学、科研和生活,学校决定提前5天启动供暖工作。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锅炉房举行了供暖锅炉点火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出席点火仪式。

在锅炉房主控室,李忠军与两名学生代表共同按下锅炉的点火按钮,雁塔校区供暖锅炉同步启动,标志着我校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学校后勤部门在供暖前及时做好设施设备检修、安全检查、老旧管网改造等准备工作,完善智慧供暖平台,实现供热温度、压力、流量精准实时监测,提升智慧化监管能力。同时,加强咨询、报修电话受理服务,成立24小时供暖应急抢修队伍,及时解决师生咨询报修问题,扎实推进供暖保障各项举措,保障师生温暖过冬。

上一篇:游旭群出席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2022年峰会暨西部教师教育振兴论坛
下一篇:我校召开人才和队伍建设现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