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游旭群为联系党支部和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6 10:06:59         

师大新闻网讯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校长、党委副书记游旭群为化学化工学院教工无机化学党支部、党委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游旭群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并在宣讲结束后,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改革情况和教师们展开深入交流。

游旭群在总结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广大教职员工要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认真理解“两个结合”与“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科教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切实担负起高校教师应有的责任使命,力争做有大情怀、大胸怀、大视野的大先生,研究大问题,培育大项目,组建大团队,产出大成果,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工作见面会
下一篇:李忠军走进思政课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