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与青年学子共话成长”半月谈第四期座谈会举行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7:34         

师大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与青年学子共话成长”半月谈第四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李忠军和来自18个学院的21名青年学子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共话成长成才。

在座谈中,同学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等方面内容,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在交流中,李忠军不时询问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科研、职业规划等情况。

李忠军结合自身学习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希望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①
下一篇:我校召开教育部师范类专业国家认证线上考查意见反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