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教育科普基地”入选为首批国家级体育科普基地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12 18:43:58         

师大新闻网讯 1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技部公布了首批国家体育科普基地名单,“陕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教育科普基地”入选。全国共有58个科普基地入选,陕西省有我校和西安体育学院获批。

体育科普基地的设置和建设,是党和国家积极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举措,也是发挥全国体育院校实施全民健身、科学锻炼的重要平台。我校体育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全国和区域儿童青少年体育发展的科学研究和体育科普工作,近年来与陕西省体育局共建了陕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成立西部青少年体育与健康教育科普基地(校级)、上林体育科普大讲堂,围绕以上平台,在青少年体育政策、体育中考、儿童青少年科学健身、疫情中的科学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科普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上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培养基地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