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7:03         

师大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校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游旭群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方兰教授系统介绍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分享了参加此次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

李忠军提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会议内容,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业务能力硬、成效业绩显著的干部队伍,为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效果为奋进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进而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陕西师大人新的更大贡献。

游旭群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更高水平办好教师教育,夯实教育强国建设之基;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既定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陕西师大答卷答好中国式现代化大局中“教育何为”的时代命题。

党委副书记罗永辉、副校长周正朝、教务处处长郭建中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谈了体会。

上一篇:长安区政府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