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长安区政府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3 09:21:52         

师大新闻网讯3月21日,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游旭群、副校长陈新兵会见张军一行。

游旭群代表学校对张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校地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主体校区坐落在长安区,长期以来学校与区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举措、新模式。

张军介绍了来校调研交流的目的。并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切实发挥在教育、文化和科技等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陕西和西部的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属地将进一步推动打造校地联动、协同发展的新典范。

党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后张军一行参观了教育博物馆。

上一篇:我校获批2项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