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五名研究生论文入选“第五届中国民族史研究生论坛”

  作者:吕茂庭     发布时间:2021-06-27 11:04:34     作者:吕茂庭     

近日,我校中国民族史专业5学子的研究生论文入选“第五届中国民族史研究生论坛”,入选人数在参选的全国32所高校中排名第二。

“中国民族史研究生论坛”是由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起主办的全国性研究生论坛,此前已举办四期,得到国内外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在我国民族学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方面产生了较大影响。第五届“中国民族史研究生论坛”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和征稿,共收到近200篇来自国内外75所高校研究生的论文投稿。论坛所有投稿论文由10位专业评委老师按不同专业方向分类评审,经过多轮严格筛查,最终确定录用来自国内外32所高校的60篇研究生论文。我校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民族学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杨巧英、2018级博士研究生王伟光、2019级博士研究生杨栋娟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郭星阳、米热地力江·吐尔洪等5位同学提交的论文成功入选。

上一篇:主体间教育科研团队举行“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思想与实践研究”研讨会
下一篇:“霍松林先生教书育人及学术研究漫谈”举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