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学术团队项目“陕西古旧地图整理与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

  来源: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1:40     来源: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师大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学术团队项目“陕西古旧地图整理与研究”开题论证会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西副楼举行,该项目由我校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王社教教授负责并担任首席专家。来自校内外的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等20余人参会。副校长党怀兴出席并讲话。

论证会全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的进行。副校长党怀兴在致辞中希望课题组在专家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课题设计及论证,产出高水平标志性的研究成果,为我国历史地理研究培育更多人才。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宝荣结合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设置的背景,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意义,并对项目的学科建设、应用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等寄予期待。

开题报告会由专家组组长、北京大学李孝聪教授主持。王社教教授从团队情况、学术团队建设规划、课题研究计划、工作进展四方面对“陕西古旧地图整理与研究”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项目专家组就项目的研究对象与重点、研究思路与方法、数据库建设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评议,同时对项目设计和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测试图片

上一篇:【学院快讯】生命科学学院多项研究成果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为学校对口帮扶县岚皋做乡村振兴专题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