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九届IEEE国际信息通信和网络会议召开

  来源: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6:51         

师大新闻网讯 11月26至28日,“第九届国际信息通信和网络会议(2021 IEE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s, ICICN)”在西安召开。我校党委常委李贵安,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IEEE美国光电子学会全球副主席、南方科技大学讲座教授沈平教授,我校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贵安分别致欢迎辞。李贵安介绍了我校在光学及光学工程、声学、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对国内外同行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分为大会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交流等环节。在主题报告阶段,中国科学院物理所魏志义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王现斌教授等作了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围绕光通信和网络、超快光子学光电器件、光学传感器、高级光学成像、光纤器件与应用、二维材料光子学、光电子器件等研究领域作特邀报告并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由IEEE传感与系统中国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协办,以线下加线上形式进行。会议得到了学校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持,受到2021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的资助。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由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旨在促进内地高等教育机构与国外进行合作与交流,由教育部港澳台办征集评审内地高等教育机构申报项目,资助开展学术交流。


上一篇:【学院动态】生命科学学院肖辉教授团队在PLOS Genetics在线发表研究论文 揭示凋亡细胞清除的调控机制
下一篇:“秦岭山地及邻近地区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