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工作受到表彰

  部门: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17:25:21     部门:科技处     

2020年12月31日,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工作会在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高凤鸾,省情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薇,以及受表彰的科技报告优秀单位管理员及优秀作者,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有关科研人员及科研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会。我校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工作在会上受到表彰。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中心主任郑彦宁以网络在线形式解读了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政策及相关工作进展;高凤鸾介绍了陕西省科技报告建设的相关要求及科技报告工作对陕西省科技工作的重要意义;对2019年度科技报告优秀作者和优秀单位管理员进行了表彰。我校高效、规范的科技报告管理工作持续得到省情报研究院的认可。我校科技报告管理员潘红在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再次被评为2019年度“科技报告优秀单位管理员”,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2015年陕西省将科技报告纳入省级科技计划管理体系以来,我校认真落实科技报告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陕西省科技报告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开展科技报告的形式审查工作,对科技创新活动进行精细化、规范化、诚信化的管理。截至目前,我校共向科技厅提交了近400份科技报告,加强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同时,有效地支撑了陕西省科技报告系统的建设。

上一篇: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养育未来”项目入选2020年CTTI来源智库“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成果”
下一篇: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西安半坡博物馆共建文物保护科学研究与教学基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