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摄影协会举行2020年度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部门:教职工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0:08:48     部门:教职工摄影协会     

1月10日下午,教职工摄影协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215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年终总结会暨2020年度“协会奖”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校工会韩旭晖副主席、协会冯伟会长及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获奖作品小型影展。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鲁文华主持,冯伟会长首先汇报了2020年协会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冯伟指出,2020年因新冠疫情无法组织外出摄影采风活动,协会先后开展了“不一样的春天”主题摄影线上交流展和线下评片分享会,并策划组织了张力、田涛、王勇、冯伟、鲁文华、杨柳青和贺天七位会员,每人一组共7组52幅作品,以“陕西师范大学教工联展”名义参展11月1日在大唐西市举办的“第五届丝路国际影像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影像艺术节”,获得良好反响,参展作品选录入丝路影博会摄影作品集。冯伟还介绍了摄影协会开展的“师大摄影师”计划,并汇报了2020年协会在会员专业提升方面取得的可喜进展:先后有田涛、王勇、冯伟加入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并推荐鲁文华、杨柳青加入西安市摄影家协会,及推荐杨柳青加入陕西省女摄影家协会。

在随后进行的2020年度“协会奖”摄影比赛颁奖仪式上,韩旭晖,冯伟、鲁文华、黎秋羊和朱立挺等为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佳能公司等赞助的奖品。

此次比赛共收到32位会员的投稿约550幅(组),从中评选出了2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及优秀奖16名。获奖作品题材多样、精彩纷呈,杨涛的作品《梦回》获一等奖,蒋荣丽、孔冬、南永的作品《头发乱了》《飒爽英姿》和《新勇之光影构成》分获二等奖,益凡、孔冬、彭琢、杨涛、王棣、刘书芳的作品《梦开始的地方》《师大见南山》《校园第一道防线》《时·光·2020》和《我们》分获三等奖。

杨涛代表获奖老师发言,表示感谢协会和评委的肯定和鼓励,并会继续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冯伟对部分获奖作品做了现场点评,特别表扬了彭琢记录学校保卫系统抗疫题材的《校园第一道防线》,刘迎利的《2020年的毕业体检》和杨瑞娥反映校园环境的《我们的家园是花园》,鼓励会员们多将镜头对准身边的美好和感动,多拍摄记录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好人、善事、美景。

最后,韩旭辉代表工会对摄影协会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学院快讯】国际商学院举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暨新年联合论坛
下一篇: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养育未来”项目入选2020年CTTI来源智库“年度智库建设优秀成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