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进2021】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部门: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14:12:08     部门: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1月21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在文澜楼3103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副校长李磊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有谋主持。他谈到,此次务虚会议旨在深化研讨、集思广益,认清形势、把握趋势,探讨当前及“十四五”时期如何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为2021年及未来学院长期发展明确思路、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各系主任首先依次汇报了年会期间本学科教师围绕“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研讨的情况,着重探讨了如何直面瓶颈、补齐短板,凝练特色、激发活力,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学科建设等问题。

李磊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方向,希望学院坚持聚焦和凝练学科方向,把智库建设、基地建设、教材建设等放在重要位置,突出特色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与会教师围绕“直面短板瓶颈创新求变图存”的主题,着眼学院学科群建设、教学科研团队、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充分发表意见建议,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发展的思考和关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也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达到了充分沟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为科学制订“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袁祖社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十四五”期间,要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定位和使命,进一步发挥学院的多学科优势,重点加强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努力补齐发展短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努力实现新的进步和提升。

上一篇:【学院快讯】数学与统计学院假期多次召开会议布局学院未来发展
下一篇:【奋进2021】地科院召开“十四五”学院内涵发展与愿景规划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