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4:30     部门:研究生院(研工部)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杂志对2020年参与“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主题宣传活动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0年“我是中国研究生”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和“脱贫攻坚中的我们”优秀摄影奖。

“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主题宣传活动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研究生》杂志发起,面向全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广大研究生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基层选调、三支一扶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引导研究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紧密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和抗击疫情的现实背景,积极谋划,广泛动员宣传,将“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活动融入研究生立德树人教育全过程,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停课不停学”贫困山区孩子网络爱心支教、“西部红烛·丹心报国”研究生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 “研究生战疫服务团”志愿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训练营等系列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陕Star选调生”“战’疫情’辅导员在行动”“研究生战役服务团优秀事迹展播”等系列报道,以身边先进故事折射伟大时代,引导研究生厚植爱国情怀,铭记使命担当,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活动期间,我校近50项主题征文、网络推、摄影作品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杂志和网站采纳。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后勤服务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称号
下一篇:美术学院12件师生作品入选“魅力红谷——第二届全国小幅漆画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