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审会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6-13 09:14:05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6月10日,我校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215会议室召开,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副校长杨祖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政保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后勤服务集团、校研究生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宋传东从奖项设置及名额、评选条件、奖励办法、初评程序及结果等方面介绍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基本情况。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审议了相关评审材料,达成了一致评审意见。评审小组成员还就研究生评优奖励办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本次评审会共评选产生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先进集体11个、优秀导学团队13个、学生年度人物(研究生)5人、研究生标兵20人、优秀研究生干部70人、优秀研究生656人、优秀毕业研究生289人,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上一篇:国际汉学院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综合频道共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下一篇:“Star未来”洪超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建设项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