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百年话初心 红烛深情代代传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与离退休教师联谊结对活动启动

  部门: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16:07:01     部门: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6月28日下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离退休处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党史百年话初心,红烛深情代代传”为主题的联谊结对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李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出席仪式。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居委会(计生办)、校团委、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与师生党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冬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冬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希望青年学生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介绍了学院与离退休教师联谊结对活动的实施方案,汇报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内容。

李磊致辞。他肯定了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离退休老党员、老前辈作为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资源,长期以来坚持退休不退岗,退职不褪色,为人才培养赓续红色血脉,为学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他希望,学院党委通过加强与离退休老党员、老前辈的联系和服务,继续学习、挖掘、传承好“西部红烛精神”,讲好师大故事和学院故事,努力汇聚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彰显师范大学主责主业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李磊希望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做理论坚实的有识青年;学史增信,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学史崇德,做兼济天下的有德青年;学史力行,做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学生党员代表、2019级中国哲学专业博士生王乐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躬行践履,勇担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神圣使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石晓静立志继续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青年志愿者充分展现出师大人、哲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离退休教师们服务。

学生党员向老党员、老教师们献花。离退休教师代表马云霞同志发言,认为此次活动是学校、学院践行党的宗旨的体现,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指出本次活动承载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使命。

随后,学生党员们朗诵了学院优秀毕业生董巧妙的原创诗作《新老党员话初心•红色基因永相传》,礼赞党的光辉历程,直抒奋进报国情怀。

学院院长袁祖社教授作总结发言,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学院快讯】美术学院“向党汇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开幕
下一篇: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向我校捐赠图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