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9-12 15:52:38     来源:学工部     

9月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文澜楼田家炳会堂主会场和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分会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学工系统全体干部,各学院(部)、研究院(中心、所)主管学生工作处级干部、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部长(处长)蒋毓新主持。

学工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健、教育学部唐倩、国际商学院杨涛、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张思豆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及特色做法。

王永安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对下半年学生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从党和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及学校事业发展现实需要的高度,加强职业认同;二是要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升适应性,在思想上不断提高归属感和责任心;三是要目标专注干好本职工作,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从实、提质、见效上下功夫。王永安还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听取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和教授讲授的关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导学报告。

上一篇: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新学期 新征程】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