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9:36     来源: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师大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专项工作会议在文澜楼35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研修中心主任李忠军,党委副书记、研修中心副主任王永安,副校长、研修中心副主任任晓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研修中心副主任马晓云,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安主持。

李忠军谈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理顺中心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要明确培养方向,创新培养模式;要加强研修工作,发挥平台优势,遵循育人规律;要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培训质量,真正将中心建设为立足本校、带动中西部、辐射全国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平台。

任晓伟、马晓云分别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专项博士的培养、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研修质量提升等作了发言。

会上,研修中心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力波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和工作设想;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汇报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中心的阶段性工作;教师干部培训学院院长李铁绳汇报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分别围绕人才培养、高校辅导员理论素养和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

上一篇:【学院快讯】体育学院科研团队助力陕西U18女足在全运会取得佳绩
下一篇:【新学期 新征程】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