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港澳台师生2021中秋茶话会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9 20:09:10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8日晚,我校港澳台办公室组织“月圆中秋 情满师大”港澳台师生2021中秋茶话会。来自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学院、体育学院的多名港澳台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副校长任晓伟出席,港澳台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凌云代表学校向在校港澳台师生送上中秋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港澳台的教育交流合作及在校港澳台师生基本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教育部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及2020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港澳台新生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及港澳台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学业规划、校园生活及个人就业、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任晓伟谈到,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寓意和谐、团圆、祥和、共享,是亲情和缘分让我们团聚在共同的“家”——陕西师范大学,在共度中秋,畅叙同胞之情的同时,更要畅谈“大家”意义上的中秋和团圆。他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意义,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了全面小康、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任晓伟为港澳台师生赠送了《新百年新中国》、《长安吏治》书籍,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书写青春答卷,不忘百年征程,不负山河重托;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凌云为港澳台师生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带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上一篇:【学院快讯】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基础教育服务对接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采购招标办聚焦“三个维度” 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