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汉学院中外学生共话中秋

  来源:国际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21:11:09     来源:国际汉学院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8日晚,国际汉学院在崇鋈楼闻道堂举办“月明雁塔,缘聚师大”中秋团圆会。国际汉学院领导班子与2021级中外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秋佳节。

副院长石洛祥向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同学送上中秋祝福,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远离家乡的中外新生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爱,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在三秦大地充分感受陕西的风土人情、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中外学生一家亲,彼此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语言和文化的碰撞与交融中共同进步。

在随后的文艺表演和文化体验环节,中外学生展开互动,共叙中秋团圆之情,共品中华文明之美,结下“师大情谊”,爱上师大这所大学,爱上西安这座城市。最后学院为中外学生代表赠送了中秋月饼,带来师大对中外新同学的关心和祝福。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暨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为在校生免费发放6万余块中秋月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