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

  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19:21:37     来源:学报编辑部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4日至18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于在北京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BIBF 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丰富多元的图书展览与文化活动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出版业与文化产业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BIBF 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是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展览内容。经专家遴选,《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BIBF2021中国精品期刊展”,并亮相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部分。

《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自1960年创刊以来,始终关注学术发展前沿,注重理论探索和创新,精心策划组稿,于今年第1期、第4期专门开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并在第5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刊发“建党精神”研究的3篇文章,在学术界和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

上一篇:我校参加高校语言文字论坛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童语同音”计划师资培训工作实施单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