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政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22:03:35     来源:党委组织部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办党政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培训班。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学校党政职能部门和部分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袁一芳在讲话中谈到,本次科级干部培训是学校党委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和帮助科级干部尽快适应岗位、转变角色、增强本领、投入工作。他希望,科级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将学习化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扎实学习政策文件,夯实工作基础;要提高深思善用能力,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作风务实的机关科级干部队伍的目标,采取专题报告、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规党纪与廉洁自律、一流学科建设与“十四五”规划、巡察整改与机关作风、公文写作规范和要求、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邀请相关同志从科级岗位工作实际出发,与大家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感受。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突出、课程设计合理、进度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务实,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提升了对学校全面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工作本领和专业技能,增强了服务师生的意识,激发了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我校举办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曹睿教授团队与海外合作者在水氧化析氧机制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