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我校附中举行

  来源: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7:28     来源:附属中学     

师大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我校附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局分管局长、网信工作部门代表、部分中学校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主持。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致辞。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军安汇报了西安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相关情况。附中党委书记、校长冯军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安全技术产业处副处长梁立军讲话,强调了网络安全对国家稳定、对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安全技术产业处副处长梁立军,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西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贾轶昊,我校副校长董治宝,大学生在线网副主任郑骊君,雁塔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秦上台共同启动“第八届网安周校园主题日”活动。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附中校园,就附中办学历史、海航班建设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做了深入了解。

上一篇:别具匠心细雕琢 铸得“金杯”献良师——记“西部红烛两代师表奖”奖杯的诞生
下一篇:我校召开Western China Studies(《中国西部研究》)创刊座谈会暨第一次编委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