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快讯】美术学院教师龚晨油画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17:18:51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新鲜出炉,我校美术学院教师龚晨的油画作品《T3-AM 01:28》成功入选并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

龚晨创作的《T3-AM 01:28》描绘的是T3航站楼等待接机的场景,画面中接机的人们将期待且坚定的目光聚向远方,表现了“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作为国家级美术展览,全国青年美展每三年举办一届。本次展览共入选各类美术作品397件,其中油画作品共入选97幅。

入选作品《T3-AM 01:28》

上一篇:我校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2项作品入选《百年珍贵记忆——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