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4-14 08:54:24         

师大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2022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与会人员代表作工作交流发言。

王永安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学生工作作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二是强化管理,聚焦主责,积极推进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建设;三是健全体系,对标要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育时代新人;四是稳字当头,守好大局,坚决守护好学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五是主动担当,改进作风,切实加强和改进学工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力量。

会议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学院(部)、研究院(中心、所)主管学生工作处级干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校在首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出版总社两个项目入选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