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暨“雏鹰奖学金”表彰典礼

  来源: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2-04-27 11:38:06         

师大新闻网讯 4月23日,我校附属中学在致远楼举行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暨“雏鹰奖学金”表彰典礼。校长游旭群出席并讲话。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海军航空实验班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

游旭群在讲话中对海军航空实验班寄予了殷切期望,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高精尖的海军舰载机飞行人才,为新时代强军事业和海军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附属中学向获得“雏鹰标兵奖”“雏鹰卓越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人民海军主题宣传片。

海军航空实验班是国家为适应海军转型建设需要,经教育部和海军批准,依托全国14所优质普通高中建设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组建的实验班。我校附属中学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海军青少年航校承办学校。


上一篇:【学院快讯】国际商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杰出校友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西部课堂创新研究院成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