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3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9:34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的通报》,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授奖名单。我校3项成果获奖,其中,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张有林教授团队主持的“陕西省智能化冷库建设与特色果品贮藏保鲜技术推广”、刘永峰教授团队主持的“基于智能DHI测定的牛奶品质提升研究与示范”2项成果获二等奖;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张宝善教授团队参与的“安康市农产品质量不安全因子评价分析及应用”成果获得三等奖。

据悉,全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是我省农业科技方面的最高层次奖项,代表陕西农业科技推广工作的最高水平。本年度共评选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27项。

上一篇:西安思维型教学说课观摩活动启动
下一篇:【学术动态】“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