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管理平台 | 点击收藏 | 设为主页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山阳县看望学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16:18:23         

师大新闻网讯 6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一行赴山阳县看望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山阳县委副书记关汉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副县长陈宏波及县科教局、团县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永安一行深入志愿者任教班级随堂听课,了解班级管理和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走进志愿者宿舍、办公地,全面了解志愿者在支教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县委、支教学校负责人以及我校支教团成员座谈交流。

王永安谈到,我校始终坚守师范为本的办学定位和教育报国的责任担当,自团中央开展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以来,派出了二十三届累计281名志愿者服务基础教育一线,其中为山阳县派出了100名志愿者。他希望双方以研究生支教团为纽带,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在教师培训、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空间。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团委、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篇:我校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华文教育基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师大首页 | 学校办公室 | 宣传部 | 红烛网 | 图书馆 | 为学网 | 后勤集团